close

登入「ㄤ賴」到現在還差7個月左右

往下俯視覺得很快,但向上仰望卻是漫長無期…

畢竟人生可貴,自由無價XD

剛開始的新訓雖然疲憊,但總會有所體悟而成長

最好玩的、最搞笑的、最幹的就在那兒

但時至今日,漸漸感到苦悶、厭煩

慢慢體會「晝短苦夜長,何不秉燭遊」其中的真義~

The freedom is gold!!

 

在那鬼島上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冷"

更慘的是我不怕熱,只怕冷

莫非是上天給我的考驗,要我去磨練自己?

那種冷是刺痛,刺入心窩,吹化熱血的溫度

只會把我帶入苦悶的深淵…

等吃飯、等休息、等睡覺、等放假、等回家…

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窩囊?

雖然「ㄤ賴」的定義要靠轉念才能有所意義

我每天早晨醒來還是會試圖告訴自己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但…這種生活真是有夠悶

更慘的是,打從登入,晚上睡覺就從沒有一覺到天明過…

 

鬼島上還好,來到學校才真正令我體悟何謂"悶"

無意義的儀式,演戲的老闆們,不熟的同事們

這裡真的是個小型的社會

有人自私自利,有人認真負責,一切收入眼底

讓我不禁發出喟嘆…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養這些人?

 

算了!我還是儘量保持樂觀的心情直至登出好了!

畢竟這玩意兒雖然難玩,但玩過一次才能證明自己是個男人

當下的幹,往後的回憶

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很高興能在裡面遇到2位知心的兄弟

逸穎~同年次的好弟兄,咱們這年就努力撐過,一起坐計程車離開吧!

         之後再一起環島?

建慶~很內向的弟兄,但從小細節可以看出其做事的態度很認真!

         (但不知是年紀的差距還是我太嚴肅?我總感覺建慶跟我都不太有話聊…)

咱們三人就努力撐過這幾個月吧!

登入其間,雖然苦悶

但有你們,讓我有撐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