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來到了5月中旬,這裡的天氣略屬涼爽,有點兒冷

這週是由紹恩新手班長背值星班

因為是新手,所以什麼都很亂很怪

 

這週我首次去福澳港測驗3000公尺跑步

從咱們這裡走去福澳港操場約一個小時

路面是約45度的上下坡

對於咱們三排在oo演習時每天來回連上及炮x連約9趟的經驗而言

這沒有什麼差別!

 

果不其然是差在地形,成績快了一秒左右,為14"36'

在受測人員60幾個人當中排名23名

這成績還是有進步空間

加油嚕!

 

昨晚咱們的大家長終於放假回來了!

他給了我們糖果及鞭子

糖果:達到 仰57 伏53 跑13"45' 就可有一天榮譽假

鞭子:不及格的人,放假要留下來體能訓練,一星期留一小時,依序至第四星期留到12點整

我目前的目標當然是達到榮譽假的標準

有沒有這一天,差很大~~~~~~~~

伏要達到53不難,跑步死命跟著嘉偉就ok

但是仰要57,對我而言是很大的挑戰…

我的極限是 45 下/2 mins

整整是多了12下之多…

所以我必須每晚自我要求一下才行

為了多一天放假,我決定要拼了!!!

加油~~~~

 

距離返台還有兩個禮拜

現在的感覺很疲倦,還不到麻痺程度

回來也已經兩個月了~~

每次用電腦總會想在返台後做什麼做什麼

如買書、賣書、聚餐、看展覽、吃東西等等

煩啊~~~

 

昨天的15T大學長們第一批離防準備迎接退伍人生

(承曜、俊豪、柏銓、冠中、力文、御慎)

從此時起啟動了大退潮期

每個月都有固定的人馬離開

從去年11月跟他們相處以來也有一段時間

看著他們離開,說實在頗有感覺的

心理總是想著:「快了快了~之後就到我了!」

說不浮動是騙人的

看著這些大學長們離開,也是替他們感到開心呢!

還有80幾天,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