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今年冬季日本新播出的日劇!

其中「我最喜歡你」這部真的十分感人,會使我想到「我的人生路」這部經典日劇。

同樣很感人!推~~~

=========================

0

劇 名:貧窮男子
演 員:
小栗旬(小山一美)/八嶋智人(引田修三)/山田優(中原未海)/三浦春馬(白石涼)/音尾琢真/上地雄輔/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オムオム
主題歌:BENNIE K
小栗旬首次在連續劇中擔任主演
    今年最火的男優之一小栗旬(24)將於今年1月開播的日本電視臺《貧窮男子》中首次挑大樑演出。今年演出的日劇作品《花樣男子2》中飾演花沢類、《偷偷愛著你》中飾演佐野泉的小栗旬此次將一反冷酷形象,挑戰冒失又楽天的貧窮大學生。
 平時總是說“想小小顛覆一下各位支持我的影迷的想法”,就選擇了比較輕浮的貧窮學生一角。讀過擬訂的原案後小栗旬透露:“最近心情比較愉快、能詮釋這樣一個角色我感到很榮幸。”

1

日文名:だいすき!!
劇 名:我最喜歡你
!!
演 員:

香里奈(福原柚子・23)/平岡祐太(福原蓮)/紺野まひる/福田沙紀/餘貴美子/岸本加世子(福原美代子)

這是一部講述輕度智障的女主角在面對殘酷現實的同時,努力扮演著母親的角色不斷成長的育兒奮鬥記
該劇講述的是一個只有8歲智力水平的智障者柚子,與一位智障男性相識交往並懷孕,但對方在一次突發事故中死去。柚子在周圍的反對聲中毅然生下女兒向日葵並且為撫育其長大而奮鬥的故事。
雖然本次的角色演技難度相當高,香裏奈還是稱非常緊張但十分期待。柚子是個非常率真的女孩。我會將自己融入柚子這個角色當中,去愛向日葵以及周圍一切其他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